一个点梗时间

按照我说的25小点梗,先开着,持续时间未知,只要能看着就说明还可以点

【目前暂时打算把评论的索雯写了,所以只接洛霞了】

只会写:洛霞/牌寡/索雯

其他cp不接喔~

就一点要求,不接长篇梗,只写中短篇,以及老规矩,发在评论就可以

如果是洛霞梗,必接,且按照数量分布大约字数,一篇则6-8k,两篇则每篇4-5k,三篇及以上将会特别处理

其他cp看心情,如果洛霞多了就不接了,接的话会回复你喔,如果没有回复大概是我没有想好怎么写所以接不了

除洛霞外那两个cp加起来只接一个

相关问题:如果是某些欧美向au相关,可能有点困难,因为了解不多

如果真的有长篇向洛霞脑洞,只要你肯等,或许哪一天我也会写(?)

如果觉得没什么梗也想支持一下的话,就点个爱心吧❤️

评论(4)
热度(16)

在这里叫花露水,是个洁癖,没有单推,我主推我所有CP